台灣蝕-5吋環保彩盆_預覽.jpg
  • 品名:可分解環保花盆
  • 英文:Biodegradable Planters
  • 尺寸:5吋(詳細尺寸按此
  • 顏色:紅、黃、淺綠、深綠、藍、紫
  • 成份:竹粉、稻穀粉、稻草粉
台灣蝕-5吋環保彩盆_01.jpg 台灣蝕-5吋環保彩盆_02.jpg 台灣蝕-5吋環保彩盆_04.jpg 台灣蝕-5吋環保彩盆_03.jpg

在用塑膠花盆來栽種您的寶貝嗎?雖然便宜…可是您真的認為這些塑膠製品在太陽底下不會釋出什麼可怕的物質出來嗎?為了地球也為了您自己的健康著想,強烈建議您選用無毒無塑的環保花盆!本環保花盆是使用生物可分解材料製造而成,主要成分為「竹粉、稻穀粉、稻草粉」皆取自天然的材料,經科技研磨成粉後壓製生成,廢棄後可完全隨時間自然分解,對環境不會造成任何負擔,因此我們稱此為環保花盆
竹粉
台灣蝕-竹子.jpg 竹子是世界上生長最快速的植物之一,有五大特性:成材早、產量高、、用途廣、好照顧、不需要農藥。一般來說,竹子種植成功造林後約5-10年,即可永續利用,加上其根系發達,其涵養水分的能力佳,是水土保持的良好作物,而且釋放的氧氣量高,具有調節氣候的功能,是環保產品的重要材料之一。竹子的質地堅硬,卻同時又具相當的韌性,更重要的是竹子纖維能夠100%的在自然界中被分解,而在其分解過程中,也不會產生對環境造成污染的物質。完全達到「取之自然,回歸自然」的環保概念。

稻殼及稻梗
台灣蝕-稻米.jpg 在農業生產中,稻米佔相當大的比例,而生產稻米後的廢棄物如稻殼、稻梗,則成為農民難以處理的頭痛問題,常常可以看見田間有農民在焚燒稻草,產生了大量的空氣污染,這實在不是長久之道。因此若能妥善利用這些廢棄物,不但可以提高稻米本身的附加價值,也可以減少廢棄物不當處理對環境所造成的衝擊,這便是所謂的資源再利用。以稻殼來說,在一般稻米乾燥過程中稻殼大約佔其重量的1/5,其取得方便、產量大、成本低,加上其為天然生物可分解的特性,是除了竹子外相當重要且良好的環保材質。
許您同時也會產生疑問,如果拿環保花盆拿來種植使用,是否無法像一般市售的塑膠花盆一樣耐用呢?會不會種個沒幾個月就自行分解了呢?我們可以告訴您答案:「不會的,請放心!」。因為「分解」是需要在適當的「濕度、氧氣與微生物」,這三個條件都存在的強況下…才會被微生物所代謝分解!而且其分解時間,在條件足夠且完美的情況下(例如堆肥的環境),也要4-6個月才能完全分解,若為一般土壤掩埋,則大約需2-3年方可完全分解。所以在此我們需要再次強調,用竹粉製成的可分解花盆,並不會像沙雕般一瞬間崩解,而是需要視時間與環境配合才會逐漸分解,所以並不需要擔心買回家就會立刻分解到無法使用情況出現喔!當然!當我們栽培植物經過兩三年的時間之後…植株的根系可能已經超出盆器的容忍空間,也剛好到達我們幫植株更換新的盆器與介質的時候,這時只要將環保花盆用小榔頭輕輕敲碎,就可以當作土壤或是堆肥一起種入新的盆器與介質之中喔!可說是一舉數得!完全且充分的利用資源啦!
我要購買
01
  • 填單轉帳:
  • 請您點選我要購買,填寫正確資料後,將款項匯入指定帳號
  • 郵局:700|帳號:00013130654011|戶名:陳英佐
02
  • 確認訂單:
  • 收到您的訂單後,我們會回信向您確認訂單與款項是否正確。
03
  • 出貨通知:
  • 若匯款金額與帳號沒有問題,我們寄出後會再次通知,並附上貨件查詢碼,方便您隨時掌握包裹的運送進度!
這樣就完成了所有的步驟囉~預計2-3天就可以到達指定的取件門市囉~
P.S. 離島的朋友可能會久一點點點…
top
台灣蝕-環保花盆尺寸表.jpg
  • 3吋:高7 x 上寬9 x 下寬6(cm)
  • 5吋:高11 x 上寬13 x 下寬8(cm)
  • 7吋:高14 x 上寬18 x 下寬13(cm)
  • ※ 本站目前僅提供五吋花盆,並且搭配三吋水盤,其他尺寸的花盆暫不提供! ※
top
Q1
可以面交嗎?在哪呢?
A1
可以的~只要您預先聯絡即可相約在下列地點面交:
Q2
收件後發現問題我能退換嗎?
A2
可以。煩請拆封發現損壞後,請立即拍照回傳本站
我們將會立即開始處理您的問題。
Q3
如果我一直沒收到怎麼辦?
A3
  • 請您先網路查詢包裹處理進度顯示是否正常。
  • 若是在配送途中遭遇水、火、風災、無人領件被退…等等,任何不可抗拒之天災或是買方的人為因素時,敝站無沒負擔任何責任或補償。
  • 上述因素以外的情形,還請您能主動聯繫本站告知事由原因讓我們來幫您處理!
  • 假如您非常擔心配送會遺失的話,建議您儘量選擇面交。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蝕苑T.C.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