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時間:2010年12月5日 12:00~15:00
  • 活動對象:對食蟲植物有興趣深入瞭解的朋友
  • 活動地點:POSHⅢ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0號
  • 報名人數:20人為止
  • 報名方式:請到「台灣蝕論」回應確認
  • 報名費用:免費(但店內低消請自行點餐)
  • 附加條件:凡出席請攜帶一件和食蟲相關的小禮物喔!
  • 主辦單位:台灣蝕線上食蟲植物專賣店
  • 協辦單位:我愛食蟲植物文化推廣同好會
望透過同好交流的方式,增加蝕友們的認識與交流,一同分享栽培食蟲植物的樂趣和經驗,藉此增進彼此的栽培經驗,為推廣食蟲植物奠定基石。本活動沒有對象限制,只要您是有心瞭解食蟲植物的的朋友,歡迎您帶著開放的心,來跟大家一起分享您對食蟲植物的任何心得。
感謝本次出席蝕友:
王 Duckking、島先生、艦長、小馬 BRAVO、Kain、ㄚ熊(攜1人)、Photophoto、Valoss、吉娃娃(攜1人)、Zero3167
top
01
  • 提案討論主題(11月20日~25日)
    為了增加討論的效率,將先在論壇內進行討論主題的選擇,討論的範圍只要是食蟲植物相關即可,鴨王會先在活動版下提出幾個案例的主題來讓大家參考,也歡迎各位蝕友直接提出您有興趣討論的主題,提問時間將會持續到25號晚上12點整結束。
02
  • 票選討論主題(11月26日~30日)
    整理問題後,會以票選方式,讓大家選出10個最想討論的話題,結果公佈在論壇上。
03
  • 報名本次活動(12月1日~3日)
    決定出本次討論會的主題後,在台灣蝕論內進行報名活動,由於本次活動為輕鬆討論模式,為了避免人數過多造成混亂吵雜,人數上限為20人,請各位蝕友盡早報名參加!
04
  • 討論交流並交換禮物(12月5日)
    依照先前票選的各項主題進行經驗意見交流,最後彼此交換小小見面禮。
top
TCP1食蟲交流會-25-台灣蝕.jpg
▲ 今天聚會的場地是陶晶瑩開的POSH,在忠孝敦化5號出口附近
TCP1食蟲交流會-01-台灣蝕.jpg TCP1食蟲交流會-02-台灣蝕.jpg TCP1食蟲交流會-03-台灣蝕.jpg
▲ 這是所謂「東區第二好吃」的蛋捲(第一在哪?XD)
TCP1食蟲交流會-04-台灣蝕.jpg
▲ POSH餐點都很美味!但今天重點才剛要開始囉~XD
TCP1食蟲交流會-17-台灣蝕.jpg
▲ 蝕友Kain(左)、Zero(中)、Photophoto小姐(右)
TCP1食蟲交流會-15-台灣蝕.jpg
▲ 蝕友ㄚ熊(右),帶了不少見面禮要給大家,感恩囉~
TCP1食蟲交流會-14-台灣蝕.jpg
▲ 蝕友吉娃娃(左)跟小馬正聊得起勁!
TCP1食蟲交流會-21-台灣蝕.jpg
▲ 蝕友小馬 BRAVO笑得開懷~
TCP1食蟲交流會-19-台灣蝕.jpg
▲ 這是低調的蝕友「澄」~XD
TCP1食蟲交流會-24-台灣蝕.jpg TCP1食蟲交流會-31-台灣蝕.jpg TCP1食蟲交流會-26-台灣蝕.jpg TCP1食蟲交流會-34-台灣蝕.jpg
▲ 感謝艦長特地從新竹北上來共襄盛舉
TCP1食蟲交流會-39-台灣蝕.jpg TCP1食蟲交流會-35-台灣蝕.jpg TCP1食蟲交流會-40-台灣蝕.jpg TCP1食蟲交流會-16-台灣蝕.jpg TCP1食蟲交流會-18-台灣蝕.jpg TCP1食蟲交流會-32-台灣蝕.jpg
▲ 艦長看到什麼了嗎?呵呵~
TCP1食蟲交流會-10-台灣蝕.jpg TCP1食蟲交流會-11-台灣蝕.jpg TCP1食蟲交流會-12-台灣蝕.jpg
▲ 這是ㄚ熊先生的捕蠅草XD
TCP1食蟲交流會-13-台灣蝕.jpg TCP1食蟲交流會-05-台灣蝕.jpg
▲ 鴨王加碼提供的豬籠草的種子,人人有獎!XD
TCP1食蟲交流會-06-台灣蝕.jpg TCP1食蟲交流會-38-台灣蝕.jpg TCP1食蟲交流會-30-台灣蝕.jpg
▲ 鴨王開始做籤…緊張緊張XD
TCP1食蟲交流會-28-台灣蝕.jpg
▲ 抽獎囉!簡單的小小見面禮 ^^a
TCP1食蟲交流會-27-台灣蝕.jpg
▲ 抽到什麼了呢?呵~再次謝謝大家的抽空參與交流,下次再會囉!
※全部活動圖片:請按我
※台灣蝕論紀錄:請按我
top
Q1
為什麼出席要攜帶食蟲相關小禮物?
A1
因為當天有交換禮物的活動,就當作是給彼此的見面禮吧!請以當天方便攜帶為標準,心意最重要喔~XD
Q2
請問食蟲新手可以參加嗎?
A2
非常歡迎喔!只要您有心深入瞭解食蟲植物,不管是豬籠草、捕蠅草皆可,我們都歡迎您加入一起提出您的心得或疑問喔!相信現場透過彼此的交流,能迅速幫您解答疑惑的~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蝕苑T.C.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