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蝕-2010聖誕賀圖.jpg
  • 活動時間:2010年12月25日至2011年1月1日 23:00止
  • 活動對象:曾經在台灣蝕消費過的蝕友
  • 活動禮品:歐美迷你毛氈苔苞芽共2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主辦單位:台灣蝕食蟲植物專賣店
台灣蝕-歐美毛苞芽-01.jpg
間很快就走到2010年的盡頭,年輕的台灣蝕食蟲植物專賣店,也在各界的支持下持續前進至今,每每回頭檢討時,總會發現還有很多急需改進的空間,所以我們由衷感謝各位蝕友的包容,因為有您的支持,才能讓台灣蝕一直堅持下去。
2010年的尾聲,這個恰好是迷你毛氈苔苞芽產生的季節,我們希望能藉這份小小的賀禮,讓各位蝕友新的一年,如同苞芽般充滿生命力的嶄新成長!
後還要感謝Moalichen的友情跨刀,幫我們畫了這張聖誕賀圖(感激不盡XD),祝福蝕友們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top
01
  • 留下迴響:
  • 請在此留下您的新年新希望(萬一沒希望的話請寫:「我愛台灣蝕」呵~),還有請「記得」留下您的姓名(不然無法確認是誰留的喔!)
    快去發表迴響
02
  • 留資料:
  • 煩請點此連結:http://bit.ly/gvnj2l留下收件資料。
    因為後來多採店對店寄送,所以再麻煩您幫我填一下收件資料~XD
資料僅供禮品寄送使用,未經本人同意本站絕不轉賣其他用途,請蝕友放心填寫!免驚~
top
Q1
請問收到苞芽我該如何栽培呢?
A1
Q2
未來栽培上有問題怎麼辦?
A2
雖然此豬籠草為活動贈品,但您未來栽培上有任何相關問題,依然享有台灣蝕終生免費諮詢的服務,歡迎來信詢問:taiwancp2010@gmail.com。
Q3
如果我一直沒收到怎麼辦?
A3
  • 由於本活動為免費索取,為了節省郵資採平信寄出,寄出時會e-mail通知,到時煩請多多留意一下信箱。若不幸遺失、被偷走、拿去回收…等等,恕不再補寄,懇請見諒!XD
  • 假如您非常擔心寄送遺失的話,可以貼補25元郵資改掛號寄送。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蝕苑T.C.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