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蝕-真皮滑鼠墊-Leather Mousepad_預覽.jpg
  • 品名:真皮滑鼠墊
  • 英名:Leather Mousepad
  • 材質:牛皮
  • 樣式:迷你毛氈苔Pygmy Sundews
  • 顏色:咖啡色
  • 產地:台灣M.I.T.
  • 尺寸:(長 x 寬 x 厚)16 x 20 x 0.3 cm
台灣蝕-真皮滑鼠墊-Leather Mousepad_01.jpg 台灣蝕-真皮滑鼠墊-Leather Mousepad_02.jpg 台灣蝕-真皮滑鼠墊-Leather Mousepad_03.jpg

皮製品如果沒有繁瑣的工來裝飾的話,那就要選好的材來展現它的質感與價值。」

是小鴨王和皮革老師父所請教的經驗談…在小鴨王說明來意之後…老師傅就從倉庫裡拿出一疊疊的皮革,那種皮件所特有的氣味也跟著傾瀉而出,話說這些皮都是用來製作高級皮包把手的皮料,不僅厚度比起一般的皮革要厚上許多,就連紋路也都非常精緻喔!摸起來不但沒有缺口或顆粒的問題,反而擁有皮革滑嫩的特性,用來當作滑鼠墊的話絕對是上上之選啦!此外隨著時間經過,皮革的表面也會留下獨特的紋路與光澤,慢慢的展現出特有的變化喔!

了提供較大、較平坦的滑鼠移動面積,小鴨王捨棄了大面積的特殊加工與後製,而選擇採用簡單而細緻的工法,請老師傅將皮墊裁切成合適當鼠墊的大小後,再將四個銳角以及邊緣小心的磨平修整,避免動用到任何一針一線而造成不適的觸感,最後在墊子的右下角壓燙上一個迷你毛氈苔的剪影後一切就大功告成啦~呱哈哈!

於為何要選擇迷你毛當作主角呢?其實小鴨王也是希望這作品能夠如同迷你小毛的原生地一般,遠看是空無一物的沙地,但當走近時就會發現其實是一片充滿活力的大地啦!蝕友們除了可以透過每天在電腦工作時的觸摸,慢慢品味那淡淡地皮革香氣外,也能時時提醒自己能夠像食蟲植物那般強韌的面對惡劣的生長環境!努力不懈的為生活繼續打拼下去囉~呱呼!以上就是小鴨王設計時的想法囉~呱喔!

後老師傅和小鴨王提醒說,皮革雖然已經不是生物,可是卻仍保有生物的組織和特性喔!皮也會呼吸,也需要人們細心的照料與保養。時間久了,就會像是有生命一般,依據使用者的個性不同,漸漸產生一些特殊的皮面光澤與紋路喔!呱哈~聽起來是不是和栽培活體植物一樣有趣呢?呱哈~最後還是要感謝各位鴨子們耐心的聽完小鴨王胡亂呱了這麼多啦!也許您的辦公室並不太適合將食蟲植物栽培在那兒,可是如果是滑鼠墊的話…就能時時陪伴您在職場上奮鬥啦!不過啊…由於皮革製品的成本頗高…小鴨王實在沒有太多能力訂做太多,所以數量可說是非常非常的有限喔!如果您還喜歡這款蝕客商品的話,可請千萬要把握住這難得的機會喔!呱喔喔喔~

文 /小鴨王 Duckking

我要購買
01
  • 填單轉帳:
  • 請您點選我要購買,填寫正確資料後,將款項匯入指定帳號
  • 郵局:700|帳號:00013130654011|戶名:陳英佐
02
  • 確認訂單:
  • 收到您的訂單後,我們會回信向您確認訂單與款項是否正確。
03
  • 出貨通知:
  • 若匯款金額與帳號沒有問題,我們寄出後會再次通知,並附上貨件查詢碼,方便您隨時掌握包裹的運送進度!
這樣就完成了所有的步驟囉~預計2-3天就可以到達指定的取件門市囉~
P.S. 離島的朋友可能會久一點點點…
top
    ※ 以上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出貨為別片!如有需要可在訂單備註索取商品照片喔! ※

  • 材質:真牛皮(商品為真皮組織,所以每片皮革的色澤和紋路都會有些微變化!)
  • 尺寸:(長 x 寬 x 厚)16 x 20 x 0.3 cm
  • 包裝:每一片皮滑鼠墊都會附上一張透氣棉紙來保護皮革喔!
top
Q1
可以面交嗎?在哪呢?
A1
可以的~只要您預先聯絡即可相約在下列地點面交:
Q2
收件後發現問題我能退換嗎?
A2
可以。煩請拆封發現損壞後,請立即拍照回傳本站
臺灣蝕團隊將會立即開始處理您的問題。
Q3
如果我一直沒收到怎麼辦?
A3
  • 請您先網路查詢包裹處理進度顯示是否正常。
  • 若是在配送途中遭遇水、火、風災、無人領件被退…等等,任何不可抗拒之天災或是買方的人為因素時,敝站無沒負擔任何責任或補償。
  • 上述因素以外的情形,還請您能主動聯繫本站告知事由原因讓我們來幫您處理!
  • 假如您非常擔心配送會遺失的話,建議您儘量選擇面交。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蝕苑T.C.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