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蝕-蝕客T恤-Carnivorous Planter T-shirt_預覽.jpg
  • 品名:蝕客T恤
  • 英名:Carnivorous Planter T-shirt
  • 材質:100% 純棉
  • 樣式:捕蠅草、豬籠草、毛氈苔共三款
  • 顏色:每一款有兩種顏色,總共有六色
  • 產地:台灣M.I.T.
  • 尺寸:共三種 S.L.XL(詳細請參考尺寸欄位)
台灣蝕-蝕客T恤-Carnivorous Planter T-shirt_01.jpg 台灣蝕-蝕客T恤-Carnivorous Planter T-shirt_02.jpg 台灣蝕-蝕客T恤-Carnivorous Planter T-shirt_03.jpg 台灣蝕-蝕客T恤-Carnivorous Planter T-shirt_04.jpg 台灣蝕-蝕客T恤-Carnivorous Planter T-shirt_05.jpg 台灣蝕-蝕客T恤-Carnivorous Planter T-shirt_06.jpg 台灣蝕-蝕客T恤-Carnivorous Planter T-shirt_07.jpg 台灣蝕-蝕客T恤-Carnivorous Planter T-shirt_08.jpg 台灣蝕-蝕客T恤-Carnivorous Planter T-shirt_09.jpg

身為蝕客!就應該像食蟲植物一樣,時時刻刻都為生存在打拼和努力才是!」

謂的「蝕客」就是食蟲植物的栽培者,英文全名是Carnivorous Planter,如果取頭字再加上er的縮寫就變成了CPer的縮寫!這個道理和英文中的工作者worker一樣,小鴨王雖然不是CPer這詞的創始人…可是卻對這個字眼特別有感覺說~呱喔!只要有栽培食蟲植物經驗的蝕友大多知道…食蟲植物多是生長在非常貧瘠的地方…在這眾多植物都難以生存的環境條件下,食蟲植物為了存活下去而演化出藉由捕食昆蟲或動物來克服困境,這種努力不懈為了生存而改變植物常態與自然鐵規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小鴨王的心,如果我們也能學習食蟲植物這種奮鬥的精神去求新求變!那麼不論是什麼樣的困境或是挫折就應該都能迎刃而解啦!呱喔~為了能夠時刻提醒自己不要輕易的放棄!所以小鴨王才會想要設計出這款蝕客T恤來穿!而背後那一串英文For Survival I Do Everything.就是宣示絕不輕言放棄任何可能性!只要肯做!一定可以搏出一條路啦!

了這永不放棄的意義外…小鴨王也希望能夠透過這件衣服來像大家宣告,基本上…大多數喜愛栽培植物的花友們通常都是個性比較內向的…(大多數啦!呱哈~)有時雖然很希望能夠多認識一些同好或是朋友來一起聊花聊草的…可是就是一直沒有勇氣和陌生人能夠搭上一句~呱嗚!這個時候就可以藉由穿著蝕客T恤來到花市逛逛走走,只要一看到這件衣服很快就能夠讓其他的蝕友知道您也是喜愛食蟲植物的同好啦!如此一來就能在茫茫人海中大大的增加認識您身邊周遭喜愛食蟲朋友的機會啦!呱喔~所以啦~這也是為何這些蝕客T恤並不是使用白或黑色等這類較樸素的底色布料,而是採用一系列鮮度和明度都比較強烈的顏色底衣喔!呱喔~穿上本衣除了能夠表達出您獨特的興趣和理念外…也能夠讓其他擁有共同理念和興趣的朋友找上您喔!呱哈~這可說是一箭雙鵰、多功多能的神奇T恤啦!

於衣服的製造和布料…小鴨王是特別挑選純正在台灣製造,並且採用美國進口高級純棉的布料,再加上雙縫線的加強車工!就算穿個兩、三年…用洗衣機洗個好幾次也不會輕易變形啦!至於衣服上的圖樣則是選用非常高品質的塗料,開版分色印刷而成的,一個顏色就需要一個版模來製作!塗工也是請台灣成衣廠的老師父們來上料!絕非那些低價劣質品可以相比擬的喔!呱喔喔喔~不過也因如此…製作的成本費用也是高的嚇人啦!呱嗚~不論如何~如果您和小鴨王一樣喜愛食蟲植物!也想要努力追求和實踐自己夢想的話,希望這件衣服能夠為您帶來源源不絕的勇氣、扎扎實實的毅力以及推心置腹的蝕友囉~呱喔喔喔!

文 /小鴨王 Duckking

我要購買
01
  • 填單轉帳:
  • 請您點選我要購買,填寫正確資料後,將款項匯入指定帳號
  • 郵局:700|帳號:00013130654011|戶名:陳英佐
02
  • 確認訂單:
  • 收到您的訂單後,我們會回信向您確認訂單與款項是否正確。
03
  • 出貨通知:
  • 若匯款金額與帳號沒有問題,我們寄出後會再次通知,並附上貨件查詢碼,方便您隨時掌握包裹的運送進度!
這樣就完成了所有的步驟囉~預計2-3天就可以到達指定的取件門市囉~
P.S. 離島的朋友可能會久一點點點…
top
    ※ 以上圖片因相機和電腦銀幕等多項因素可能會有色偏的情形喔! ※

  • 材質:100%純棉(進口純棉!台灣製造)
  • 尺寸:(本衣的版型算是窄版的,還請蝕友們能斟酌挑選喔!)
    - S - 肩36cm、胸40cm、腰42cm、總高64cm、總寬64cm
    (約略適合身高145-155cm男女)

    - L - 肩40cm、胸48cm、腰52cm、總高68cm、總寬76cm
    (約略適合身高155-165cm男女)

    - XL - 肩43cm、胸50cm、腰54cm、總高70cm、總寬80cm
    (約略適合身高165-175cm男女)

  • 台灣蝕-蝕客T恤-Carnivorous Planter T-shirt_10.jpg
top
Q1
可以面交嗎?在哪呢?
A1
可以的~只要您預先聯絡即可相約在下列地點面交:
Q2
收件後發現問題我能退換嗎?
A2
可以。煩請保留塑膠袋子,請立即通知回傳本站
臺灣蝕團隊將會立即開始處理您的問題。
Q3
如果我一直沒收到怎麼辦?
A3
  • 請您先網路查詢包裹處理進度顯示是否正常。
  • 若是在配送途中遭遇水、火、風災、無人領件被退…等等,任何不可抗拒之天災或是買方的人為因素時,敝站無沒負擔任何責任或補償。
  • 上述因素以外的情形,還請您能主動聯繫本站告知事由原因讓我們來幫您處理!
  • 假如您非常擔心配送會遺失的話,建議您儘量選擇面交。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蝕苑T.C.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