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蝕-招財豬籠草-N.-x-'Ventrata'_預覽.jpg
  • 俗名:招財豬籠草
  • 英文:N. x 'Ventrata'
  • 外型:紅色、曲線瓶身
  • 習性:無懼冷熱超級豬
  • 日照:半日照
  • 溫度:15~35℃
  • 難度:★☆☆☆
  • 原生:菲律賓
台灣蝕-招財豬籠草-N.-x-'Ventrata'_01.jpg 台灣蝕-招財豬籠草-N.-x-'Ventrata'_02.jpg 台灣蝕-招財豬籠草-N.-x-'Ventrata'_03.jpg

一眼看到這顆豬兒您是不是覺得很眼熟呢?呱哈~沒錯!這款豬兒算是非常普及的豬籠草,只要您有去過花市或是大型賣場應該都有看過她的倩影,由於她大量普及於各大花卉市集…所以也有著『花市豬籠草』或是『花豬』的稱呼,至於為何會被稱為招財豬的原因…則是源自於她的豬籠捕蟲袋中總是裝著不少水分,而這水在中國風水上有著財富金錢的象徵,所以這一顆顆懸掛倒吊又裝著水的捕蟲袋們就有著招財聚寶的意義在囉~呱哈!其實幾乎所有豬兒的捕蟲袋都會有水在袋中…只是因為花市豬兒實在太過普遍才會被人稱為招財豬啦!

如前言…花豬之所以會非常普及就是因為栽培她們不容易失敗,如果您是第一次栽培豬籠草的新手玩家…那麼這價格便宜、容易培養的花豬就是您最佳的入門選擇啦!當然如果您是想要更進一階的食蟲玩家的話…小鴨王也非常建議您一定也要擁有一棵花市豬籠草喔!因為花豬的生性強健!價格便宜!生長的速度又快!就像豬籠草的活教材一般,可以拿來練習扦插、施肥、壓條、用藥…等等各種栽種繁殖的技巧,可說是最合適的實驗品啦!呱哈~雖然可以透過網友或是網路資訊的傳遞學習,可是最佳的學習方式還是親自操作、實際實驗才是王道喔!

文 /小鴨王 Duckking
考 /如何栽培豬籠草 - 基礎篇
入 / Duckking Blog 食蟲報告書

我要購買
01
  • 填單轉帳:
  • 請您點選我要購買,填寫正確資料後,將款項匯入指定帳號
  • 郵局:700|帳號:00013130654011|戶名:陳英佐
02
  • 確認訂單:
  • 收到您的訂單後,我們會回信向您確認訂單與款項是否正確。
03
  • 出貨通知:
  • 若匯款金額與帳號沒有問題,我們寄出後會再次通知,並附上貨件查詢碼,方便您隨時掌握包裹的運送進度!
這樣就完成了所有的步驟囉~預計2-3天就可以到達指定的取件門市囉~
P.S. 離島的朋友可能會久一點點點…
top
    ※ 以上植株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出貨為別株!如有需要可在訂單備註索取植株照片喔! ※

  • 植株:展葉直徑最小大於15cm以上。(商品為活體植物,出貨植株會有所變化!)
  • 花盆:附送4 或 5 吋的吊盆或膠盆。(依據植株大小而有所改變)
  • 介質:附送合適栽培盆器份量的介質一份。
top
Q1
可以面交嗎?在哪呢?
A1
可以的~只要您預先聯絡即可相約在下列地點面交:
Q2
收件後發現問題我能退換嗎?
A2
可以。煩請拆封發現損壞後,請立即拍照回傳本站
臺灣蝕團隊將會立即開始處理您的問題。
Q3
如果我一直沒收到怎麼辦?
A3
  • 請您先網路查詢包裹處理進度顯示是否正常。
  • 若是在配送途中遭遇水、火、風災、無人領件被退…等等,任何不可抗拒之天災或是買方的人為因素時,敝站無沒負擔任何責任或補償。
  • 上述因素以外的情形,還請您能主動聯繫本站告知事由原因讓我們來幫您處理!
  • 假如您非常擔心配送會遺失的話,建議您儘量選擇面交。
Q4
我是第一次購買!拿到植株之後要如何處理呢?
A4
請寬心~您可以先參考看看官網的說明文章,如果還是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寫信聯絡本站,臺灣蝕會盡力協助您將植株妥善安排與安置。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蝕苑T.C.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