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蝕-留言抽蘋果小豬-獎品.jpg
  • 活動時間:2010年12月17日至2011年1月23日 23:00止
  • 活動對象:對食蟲植物有興趣的朋友皆歡迎參加
  • 活動獎品:斑蘋果豬籠草1盆
  • 主辦單位:台灣蝕食蟲植物專賣店
  • 協辦單位:花草遊戲BLOG愛生活手記BLOG|花草遊戲雜誌12月號

▲恭喜蝕友鄭濬哲幸運中獎!XD
top
台灣蝕-留言抽蘋果小豬-獎品.jpg

為了讓廣大的「花草遊戲」讀者能親身體驗綠色寵物的魅力,台灣蝕與花草遊戲合作企劃,即日起凡參加「留言抽蘋果小豬」活動,就有機會免費將「斑蘋果豬籠草(市值$600)」帶回家,請大家告訴大家呦~XD
top
01
  • FB按讚:
  • 請到「我愛食蟲」粉絲頁,並點「讚」
    加入我愛食蟲粉絲頁
02
  • 論壇留言:
  • 請登入台灣蝕論後,至「蝕友喜相逢」版依據發文格式,留言自我介紹
    活動說明2.jpg
03
  • 留資料:
  • 為加快活動截止時獎品寄送速度,煩請點此連結:http://bit.ly/9W9bvB
    留下收件資料,方便直接將豬籠草寄送到府。
資料僅供獎品寄送使用,未經本人同意本站絕不轉賣其他用途,請蝕友放心填寫!
04
  • 抽獎公佈:
  • 1月23日 23:00活動截止,隨機抽出幸運蝕友,名單將會同步公佈於活動頁面,並e-mail通知幸運蝕友!
top
台灣蝕-留言抽蘋果小豬-抽獎-1.jpg
▲印表機正印出參與本次抽獎的52位蝕友名條
台灣蝕-留言抽蘋果小豬-抽獎-2.jpg
▲接下來開始一一切割開來,呼~
台灣蝕-留言抽蘋果小豬-抽獎-3.jpg
▲唷呼!完成50%了~XD
台灣蝕-留言抽蘋果小豬-抽獎-4.jpg
▲然後通通給他放進去
台灣蝕-留言抽蘋果小豬-抽獎-5.jpg
▲準備.......
台灣蝕-留言抽蘋果小豬-抽獎-6.jpg
▲搖搖搖搖搖搖搖搖~@@"
台灣蝕-留言抽蘋果小豬-得獎者.jpg
▲登登!就在助手閉眼夾半天的情況下,完成了本次不公開的抽獎典禮XD~掌聲鼓勵!!台灣蝕再次感謝各位蝕友的耐心等待,沒抽到的朋友也別氣餒,活動會繼續辦滴~
top
Q1
請務必完成活動流程!
A1
需完成上述1~3步驟,才具備抽獎資格,若事後查證條件有缺,本站有權取消得獎資格。因人力有限,恕不接受事後補交收件資料。
Q2
得獎後的豬籠草栽培上有問題怎麼辦?
A2
雖然此豬籠草為活動贈品,但您未來栽培上有任何相關問題,依然享有台灣蝕終生免費諮詢的服務,歡迎來信詢問:taiwancp2010@gmail.com。
Q3
如果我一直沒收到怎麼辦?
A3
  • 請您先跟我們聯繫,待我們查詢寄件貨號,瞭解運送情況後,將會立刻跟您回報處理方式。
  • 若是在配送途中遭遇水、火、風災、無人領件被退…等等,任何不可抗拒之天災或是買方的人為因素時,敝站無沒負擔任何責任或補償。
  • 上述因素以外的情形,還請您能主動聯繫本站告知事由原因讓我們來幫您處理!
  • 假如您非常擔心配送會遺失的話,建議您儘量選擇面交。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蝕苑T.C.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