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Welcome TCPS Gallery.jpg
由於有不少蝕友向小鴨王反應…到建國花市有看到許多台灣蝕網站上所沒有上架的食蟲植物,為何不把所有的植物列出清單來公佈在網站上呢?!呱呼~小鴨在此先向各位說聲抱歉囉~Sorry 因為目前鴨力的關係…只小鴨一隻在處理台灣蝕所有的事情…所以實在無力分配太多時間在網站維護上說~

但是為了能夠讓蝕友們知道…究竟有多少食蟲植物小鴨王這裡有在販售…小鴨把之前曾經販售過得植株圖片都丟到台灣蝕會臉書上的商品圖庫去啦!蝕友們可以欣賞圖庫之中的美蝕圖片,就能夠理解其實小鴨有推廣過不少各色的食蟲植物啦!

只是並非每一種食蟲植物都適合打包和配送啦!因此還請蝕友們抱著掏寶的輕鬆心情…如果看到您所喜歡的美蝕,可以來信或是下單詢問看看目前是否還有植株可出,因為有不少蝕寶都是生長緩慢、繁殖不易無法隨時都能出貨的囉~呱喔!在此提供給蝕友們參考參考囉~敬祝 栽培順心、健康快樂喔!

台灣蝕會T.C.P.S. Gallery 商品圖庫連接
※ 季節變化會影響植物生長,很多植株並非一年四季皆有喔!還請多多包含耐心詢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蝕苑T.C.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