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蝕-食蟲植物-團購活動-萊佛士豬籠草.jpg
  • 活動時間:2011年7月20日至2011年7月31日 23:00止
  • 活動對象:歡迎對原生豬籠草興趣的蝕友參加
  • 團購植株:萊佛士豬籠草 Nepenthes rafflesiana
  • 主辦單位:台灣蝕 - 食蟲植物專賣店
  • 協辦單位:台灣蝕論T.C.P.F.
是一顆分佈範圍廣泛的萊佛士豬籠草,矮胖的瓶身再加上寬大的瓶翼是她的招牌特徵,雖然頭上頂著一個超大的蓋子看起來非常可愛…不過只要仔細觀察就可以發現瓶蓋下方那齒溝分明的條狀小刀唇可說是非常具有侵略性囉~
Anyway,不論您是喜愛收藏原生豬籠草的食蟲玩家!還是初次入門想要嘗試栽培的食蟲植物愛好者!萊佛士豬兒都是一棵非常值得珍藏的好豬囉~呱哈!
top

top
01
  • 台灣蝕論壇登記:
  • 請到「台灣蝕論」團購活動網頁登記
02
03
  • 匯款團購訂金:
  • 請於2011年7月31日活動結束以前,完成上述登入事項,並且將團購訂金NT:100元匯入到台灣蝕郵局帳號內,才算完成所有的團購登記程序喔!
top
活動已經結束
top
Q1
一定要完成所有「活動流程」嗎?
A1
需完成全部步驟才具備團購資格,若經查證條件有缺失,本站有權取消團購資格。
Q2
如果已經報名參加卻想要退出團購活動怎麼辦?
A2
只要在團購結束向廠商下訂單之前以信件E-mail通知退團,即可完成退團手續,台灣蝕會將訂金全數奉還!但是如果已經超出活動截止期限(2011年7月31日),則無法退出團購活動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信詢問:taiwancp2010@gmail.com。
Q3
如果我一直沒收到團購植株怎麼辦?
A3
  • 請您先跟我們聯繫,待我們查詢寄件貨號,瞭解運送情況後,將會立刻跟您回報處理方式。
  • 若是在配送途中遭遇水、火、風災、無人領件被退…等等,任何不可抗拒之天災或是買方的人為因素時,敝站無沒負擔任何責任或補償。
  • 上述因素以外的情形,還請您能主動聯繫本站告知事由原因讓我們來幫您處理!
  • 假如您非常擔心配送會遺失的話,建議您儘量選擇面交。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蝕苑T.C.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