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蝕-血紅豬籠草-N. sanguinea_預覽.jpg
  • 俗名:血紅豬籠草
  • 學名:N. sanguinea
  • 外型:細唇大帽、赤紅個體 & 翠綠個體
  • 日照:半日照
  • 溫度:18-25度
  • 難度:★★☆☆
  • 原生:馬來西亞、泰國
  • 海拔:300 - 1800 m
台灣蝕-血紅豬籠草-N. sanguinea_01.jpg台灣蝕-血紅豬籠草-N. sanguinea_02.jpg台灣蝕-血紅豬籠草-N. sanguinea_03.jpg台灣蝕-血紅豬籠草-N. sanguinea_04.jpg

說從血紅豬籠草的字面來看…第一印象給人想像到的就是那宛如血色般赤紅的瓶身吧?呱哈~可是不說您也許不知道,其實在野外除了紅色的個體表現外…還有許多像是橘色、綠色、暗黑、粉紅色…等等各式各樣不同顏色的個體存在喔!這也許是因為血紅豬兒分佈範圍廣泛的關係囉~呱哈!通常只要分佈廣泛族群龐大的話…就會有機會擁有許多不同樣式的個體表現囉!像蘋果豬就是最好的一個例子啦!台灣蝕在此所推出的是屬於原生在大馬雲頂高原Genting Highland的兩種不同個體的血紅豬兒,分別是擁有赤紅瓶身的紅色血紅豬,而另外一個則是有著翠綠瓶身再帶著淡淡紅斑的綠色血紅豬,原則上是採用隨機出貨!當然!如果好友您一次收入兩顆的話…台灣蝕會自動幫您分別挑選兩種不同個體寄出喔!

於這種原生在高海拔的血紅豬籠草的耐熱性為何?是否能夠在平地渡過炎熱的夏天呢?呱喔喔~還請各位蝕友們安心囉!其實此豬的耐熱程度和葫蘆豬兒相差不多…雖然是屬於典型的高地豬籠草!可是還是可以忍受一定程度的高溫囉!小鴨王已經嘗試過許多次…基本上只要植株成熟且健康的話…是可以透過稍微遮陰過濾陽光的方式來渡過夏天,而不用降溫設備的輔助囉~呱哈!而台灣蝕為您所準備的都是展葉直徑超過15cm的健康血紅豬兒囉~呱喔喔喔!假如好友您想要挑戰栽培一些原生種的高地豬籠草的話…本豬絕對是您跨出門檻的一顆基本功課豬喔!

文 /小鴨王 Duckking
考 /如何栽培豬籠草 - 基礎篇

我要購買
01
  • 填單轉帳:
  • 請您點選我要購買,填寫正確資料後,將款項匯入指定帳號
  • 郵局:700|帳號:00013130654011|戶名:陳英佐
02
  • 確認訂單:
  • 收到您的訂單後,我們會回信向您確認訂單與款項是否正確。
03
  • 出貨通知:
  • 若匯款金額與帳號沒有問題,我們寄出後會再次通知,並附上貨件查詢碼,方便您隨時掌握包裹的運送進度!
這樣就完成了所有的步驟囉~預計2-3天就可以到達指定的取件門市囉~
P.S. 離島的朋友可能會久一點點點…
top
    ※ 以上植株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出貨為別株!如有需要可在訂單備註索取植株照片喔! ※

  • 植株:展葉直徑最小大於15cm以上。(商品為活體植物,出貨植株會有所變化!)
  • 花盆:附送4 或 5 吋的吊盆或膠盆。(依據植株大小而有所改變)
  • 介質:附送合適栽培盆器份量的介質一份。
top
Q1
可以面交嗎?在哪呢?
A1
可以的~只要您預先聯絡即可相約在下列地點面交:
Q2
收件後發現問題我能退換嗎?
A2
可以。煩請拆封發現損壞後,請立即拍照回傳本站
臺灣蝕團隊將會立即開始處理您的問題。
Q3
如果我一直沒收到怎麼辦?
A3
  • 請您先網路查詢包裹處理進度顯示是否正常。
  • 若是在配送途中遭遇水、火、風災、無人領件被退…等等,任何不可抗拒之天災或是買方的人為因素時,敝站無沒負擔任何責任或補償。
  • 上述因素以外的情形,還請您能主動聯繫本站告知事由原因讓我們來幫您處理!
  • 假如您非常擔心配送會遺失的話,建議您儘量選擇面交。
Q4
我是第一次購買!拿到植株之後要如何處理呢?
A4
請寬心~您可以先參考看看官網的說明文章,如果還是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寫信聯絡本站,臺灣蝕會盡力協助您將植株妥善安排與安置。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蝕苑T.C.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